FC2ブログ
2019 03 ≪  04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≫ 2019 05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 --/--/--(--) 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この記事のURL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▲ top
XDD~~~ by Lucy
- 2007/04/02(Mon) -
One, Two....onetwo UHNNNNN!

puipui05.jpg


(我在慎重的考慮以后要不要就用這種方式打招呼了 不過, 除了8 以外, 任何其他人這麼做的話, 只怕都会被當作是神經病院跑出来的吧…..所以, 我….就還是算了吧)

嗯, 今天的重点:

啊哈哈哈!!!! 我就說嘛,就從第一個U.F.O.廣告裡,除了Suba 之外全是一群小螞蟻這點上来看,這CM 就一定有後續.....果然啊果然.......Yoko 和 Maru 的「男道場 友情」篇 就在四月一日華麗麗的登場了。。。
http://www.nissinfoods.co.jp/product/cm/show_cm.html?cm_type=N&cm_id=202

哈哈..還是那個美女醫生, 難道說, 他們每個人最後的下場都是去見那位美女醫生嗎? XD 開始期待其他版本的了 =P

最後,
想該的是, 小8們還真是一群善良的好孩子呢;…..怕那位honjani意大利師傅始終無冠而含恨而終 , (啊…..我知道不是這麼說的來者…..可是中文水平低想不出恰當的形容詞没辨法) 所以既然集體放水…..6人中既然5個都給滿分!!!! Maaaa…雖然說這次人家師傅做的面真的是看得我口水直流啦 >.<

この記事のURL | 小八團抽風錄 XD | CM(3) | TB(0) | ▲ top
<<ただいま....by wincy ^_^ | メイン | new eito show ^^~by wincy>>
コメント
- -

其實他們每一次料理世界盃做的東西都超誘人的,,me每次都是晚上看的,這點很糟糕,所以爲了減少飢餓的情緒就不能光看著他們吃,自己也要吃的。之後試過那個大大的獅子頭,,就是肉圓的那期,味道不錯哦。。就是做出來的東西長得不好看。。
2007/04/03 14:51  | URL | safair #-[ 編集] |  ▲ top

- -

safair: ehh 我也是一个一看完 Honjani 就会去自己试着做里面的事物的人耶 !!虽然,我通常作出来的成果根本看不出来跟节目里应该是同样的食物来的。。。。
不过,我做出来过一次 omuraisu 让我非常非常骄傲的..骄傲到我马上去拿了相机拍了有20几张照片, 排到最后等我吃的时候, 整个都凉掉了, 所以不也怎么好吃了 >.<
2007/04/09 16:41  | URL | ~Luce~ #-[ 編集] |  ▲ top

- -

其實自己也是比較享受做東西的過程。。食物味道怎樣也無所謂了。。
To wincy&lucy
點了你們一份問卷哦,別忘了去領
http://safair.blog55.fc2.com/blog-entry-116.html
2007/04/09 20:08  | URL | safair #-[ 編集] |  ▲ top
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▲ top
トラックバック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maru2sea.blog96.fc2.com/tb.php/13-e0d9a013
| メイン 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